青墨花

”都是要搞事啊“-----阿毛安东尼麦琪的吐槽。

摩城魅影:

摩摩:桃总这个人吧,荷尔蒙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


阿毛:……


摩摩:你到底别扭个什么劲儿?


阿毛:你以为我在别扭他比我更MAN吗?


摩摩:是不是因为……某个O?


阿毛:(默默掏出眼药水。)


大家请鉴赏桃总的荷尔蒙……






阿毛:说真的,像他这么有魅力的男人,然而他跟女性相处的模式真的很迷……


摩摩:何以见得?


阿毛:……




(桃总:来,我给你画个表……


  奥妹:不要啦,走开嘛~~~~


  桃总:(推)讨厌。


 奥妹:擦……)





汤包:打到了!!!!


桃总:(耍赖)才没有才没有!!!








桃总:汤包你拽紧啊啊啊啊!


汤包:已经很紧了!!!!


锤哥:你们这些小屁孩!!!


(压根没把汤包当女人的锤盾……)





阿毛:然而,当某个O出现之后……


摩摩:没关系,最近我的视力也在下降……




包包:克里斯……


桃总:干嘛啦~~~~


包包:没啥~~~~








包包:克里斯~~~


桃总:干嘛啦~~~


包包:没啥~~~~




阿毛:我在第二部的时候就发现有苗头,以为偷偷摸摸谁看不到呢!哼!


摩摩:咋啦?


阿毛:漫展上直接把我当空气,却偷偷拍了拍某只O!


摩摩:喔~~~还真的是~~~~我都没注意到你在那只O身边……


阿毛:…………



包包:克里斯,阿毛也来了吗?


桃总:管他们呢~~我的眼里只有你……



包包:克里斯~~~~~


桃总:来~~~抱抱我的大宝贝~~~




妹子:哇擦!!!!


阿毛:哎呀!妹子你没事吧!!!


包包:咦?咋啦?


桃总:哇擦!!!大宝贝你没事吧~~~~(吓死我了,我的宝贝儿~~~)







摩摩:确实对于女性朋友,桃总有点区别对待……


阿毛:对我呢?起码我还是他多年的好兄弟呢!你知道他怎么对我的吗?


摩摩:又是因为那个O?


阿毛:不就是多夸了他两句嘛~~~某只O长得漂亮还不许人说吗?


摩摩:你是不是说的有点多?


阿毛:…………………………













于是-------


桃总:安东尼,咱们要不找个凉快的地方……单独聊聊?


阿毛:……





结果-----


接下来的宣传期就成这样------







包包:克里斯,是你下的命令????



桃总:你只能是我的,明白了?


包包:…………克里斯~~~~~(撒娇中的哭包脸)





阿毛:你现在明白了吗?


摩摩:(我就是下面的表情)我超兴奋的~~~~~







不用抢救了,让我沉迷桃包吧……







(好了,希望各位太太赶紧产粮~~么么哒!!!)




评论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墨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