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花

【Rogerstan】海陆双拼芝士披萨(Steve×seb注意 PWP)

seb下一任老公:

NTR


Cap × Sebastian
 
NC -17
搞起来~


虽然丧心病狂地写了NTR但是还是对出轨接受无能,更何况Steve不可能爱上Bucky之外的人,我圆不过去,所以剧情是Sebastian在和Chris分手后购买了一个机器人| ू•ૅω•́)ᵎᵎᵎ


-
Sebastian从床上醒来,睁开眼,不用和谁说早安,不穿衣服就去洗漱,再光着出来,做一人份的轻松早餐,玉米膨化早餐粒泡牛奶,昨天剩下的炸鸡腿,垃圾食品万岁。


他可以干以前会有人制止的一切事情,再也不会有人跟在前后说seb不行,seb听话,是的,他烦透了。


Sebastian痛快地定了3个披萨,全部多加一份芝士。


好友打来电话:“嘿伙计,你该出来参加一下聚会了,分手不是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什么不放轻松点呢。”


“不我的生活好到不行,我不想改变。”Sebastian穿着一个星期没洗的宽大T恤,边接电话边去家门口扔垃圾。


“上帝,你单身简直是全人类的损失。”


“是的我知道,还包括你。”Sebastian注意到有一辆不太寻常的车停在路边。


“如果是Chris让你说这些就帮我转告他我每天和30个性感壮汉上床,生活丰富多彩,那些家伙的技术比他好上一万倍。”


Sebastian按掉通话,疑惑地走上前看那辆像未来科技一样的货柜车。


突然门开了,一片冷气里被机械支架移出一个一人多高的银面密封柜。


Sebastian呆呆地看着,思考着自己是否忘记订购了海鲜。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从前面下来:“stan先生对吗。”


Sebastian呆呆地点点头。


“你的货物到了,”长得像Tom Holland的白大褂年轻人指指那个柜子,“您看起来不像是会购买我们产品的人啊,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哦,没关系您可以不说,我理解。具体的操作我们在产品箱中附赠了光盘和说明手册,顺便提一句光盘是很健康哒,不过光盘没有提到的用户可以自己探索。您选择我们公司真的是太明智了,最近还有很强的优惠力度,您不考虑再买一个吗这样可以解锁更多……不是,可以获得更多功能芯片,对您可以更好的使用有很大帮助,需要我帮您抬进去吗?”


年轻人真挚地看着他。


“是的……你可以。”


白大褂帮Sebastian把产品柜搬到客厅里,天知道他是怎么一个人做到的,期间又絮絮叨叨地普及了使用常识,Sebastian也在他的话语中回想起和Chris分手第五天晚上的朋友聚会,Chris来包厢跟别人打招呼,看到Sebastian烂醉如泥地躺在那顿时严肃地要他赶快回家,争吵的过程他已经记不清了,中途有个推销电话打来,Sebastian被酒精腐蚀的大脑根本没有思考电话对面的人在说什么,只听到了猛男,便大声嚷嚷着要定一个猛男,越猛越好,要比Chris Evans大明星更性感撩人,会跪下喊主人的那种。


在场所有人表情都很精彩,可是Sebastian没功夫去看,光是Chris无法保持冷静的样子就足够让他开怀了。


这就是那天定的猛男啊……Sebastian咽了下口水,送走了还在企图再推销一个的白大褂。


密封柜的表面还冒着寒气,柜门是键盘式密码锁,密码就躺在白大褂留下的会员卡上。


是的白大褂还忽悠他办了个会员卡。


Sebastian有点心跳加速,他屏着呼吸,按下191874。


一声卡嗒,门打开了。


Sebastian睁大了眼睛。


这不就是……那啥吗?


-
这两天Sebastian的生活非常好。


不知是不是他在推销电话里提到了Chris Evans的名字,送来的竟然是一个一比一的美国队长机器人!Sebastian打开门的时候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抓住美国队长的胯下揉了揉才确定,恩,是一比一的。


他有点小激动,原地转悠半晌,才想起拿说明书来看。


他跟着说明书的步骤,在柜门上的盒子里找到了遥控器。


遥控器的设计是流线型的,磨砂的表面握在手里很舒适,上面只有四个按键,开机键很显眼。


哇哦。


Sebastian按下开机键。


一声钢琴音效,美国队长开始运转,5秒预热完成后,他睁开了眼睛。


天啊!Sebastian不能再熟悉这双眼睛了,不论是在拍戏时还是在生活里, 简直是活生生的美国队长,或者说是活生生的Chris。


要不是Chris不会玩这样的把戏他简直要怀疑他们把Chris打包送来了。


“嘿你好……”Sebastian傻兮兮地打招呼。


美国队长展开一个笑容,几乎电晕Sebastian:“你好。”


-
他说可以称呼他为Steve。


Sebastian只好硬着头皮喊他Steve。这感觉其实怪怪的,多像在片场里。


Steve的遥控器里插着基础芯片,据说明书说是最大化仿制美国队长性格,热情友善,原则鲜明,具有正直善良和嫉恶如仇等优秀品质,同时植入了拟真记忆,有一定的处理命令能力,还有杂七杂八的小技能,做家务什么的,这一定是那个白大褂植入的。


说明书解释了,由于人道主义方面的考量,产品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一切行为都是芯片的功能,芯片是如此的重要,现在办理会员卡芯片通通半价。


谢谢我知道了。


有个美国队长一起生活真的很不一样,他全心全意地照顾你,从不会抱怨什么,哪怕Sebastian再晚回家,他从来会微笑着问他累不累需要来杯牛奶吗,不会像前男友一般质问他要求他道歉之类。


Sebastian的心情因为Steve的到来持续愉快着,甚至给好友看Steve在厨房做饭的背影,吹嘘他会做Chris一辈子也学不会的美食,何况他的唧唧也很大,有多大呢,总之比Chris大。


Sebastian吹完牛有点心虚,他哪里知道Steve的唧唧多大,不过是美国队长的话,那应该和Chris是一样大的……


他光着身子趴在沙发上,吃着Steve做的水果松饼,享受着Steve的按摩服务,Steve简直像真人一样,过程中还会和他简单的聊天。


Sebastian一个翻身,不小心压到了什么东西,从胸下掏出来一看,是Steve的遥控器,他没在意地扔在一边,要求Steve帮他按摩腰部。


Steve半天没动,Sebastian疑惑地抬头看他,Steve用以前没有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这才缓缓的弯下腰手放在他的后腰上。




下面是车


-


Sebastian醒过来。


床很软,床单被子带着植物的清香气息,他浑身舒畅,精神饱满,带着笑容坐起来。床帘未拉,透过窗子能看到院子里被夕阳镀上一层浅金,他披上一旁的睡袍,走出卧室。


Steve站在门口。


Sebastian看到他站着不动,疑惑地问到:“Steve,怎么了?”


Steve面无表情地侧过身,露出刚才被他挡住的,面色不善的,Chris Evans。


Sebastian拔腿就往卧室里钻,两个人一齐冲上来按住他。


---
END


Steve不会射精,他射的是护理液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