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花

“如何正确撩到你的O”------心累的桃总

摩城魅影:

桃总:最近呢,我有点心事,莫名烦躁……





摩摩: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


桃总:我发现我家的某O总是被各种人撩~~


摩摩:你有啥证据?


桃总:……












桃总:大庭广众的我还要堡次微笑你知道有多难吗????




摩摩:……说真的……我们都能看出你笑得很勉强……


桃总:……这么明显?


摩摩:……那你也撩他啊~~


桃总:撩了啊。


摩摩:你咋撩的?


桃总:……逗他笑算不算撩?


摩摩:……如果逗人笑也算撩,说相声算不算耍流氓?


桃总:……








桃总:嗯(严肃脸)那我该怎么撩才对啊?


摩摩:你学学锤哥啊!!!!!








桃总:哦,不就是要霸气威武,动作夸张吗,我可以的!!!










摩摩:你有没有觉得你这么个撩法,O会比较怕怕你啊?


桃总:呃……有吗?


摩摩:……








摩摩:说真的,傻子都能看出来……你们迷之气氛……


桃总:……(下面表情中)





摩摩:你需要有一点适当的身体接触。


桃总:哦~~~索耶斯奈~~~~明白了……(消失不见)


摩摩: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






摩摩: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很猥琐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公关费会一涨再涨吗?你知道你这样的身体接触有点太超过了吗?一个美艳的O!可远观不可亵玩!!!


(收好你的盐猪手!)


桃总:……




桃总:……我……没想……亵玩……他……


摩摩:犟嘴!!







摩摩:正确合理的撩,可以让任何傲娇的O,对你说出“我愿意”!




桃总:……哦……索耶斯奈……我知道了……(消失不见)


摩摩:……












包包:你知道恰到好处的“撩”是啥样的吗?





是适当的触摸-----





是意外的惊喜------


是走心的情话------




包包:而不是像三岁小孩子那样的恶作剧!!!











桃总:……


摩摩:好了好了,大家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