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花

【盾冬】男生女生變

微糖抹茶水果塔:

我趕出來了!!


「美隊生賀盾冬聯誼」的活動,


我選的封面是「亂馬1/2」,看來這個漫畫真的夠古老,


我在文手群裡說了,


沒人看過XDDDDD




原故事的大綱是這樣:「早乙女亂馬是一名修習武學的少年,來到中國青海省咒泉鄉(虛構的地點)修行,不慎落入「女溺泉」(又稱娘溺泉),因而遇到冷水就會變成女孩,遇到熱水又會恢復成男孩。而他的父親,朋友等也因為曾經掉到不同的泉水裏會變身為熊貓、小黑豬、貓、鴨子等等。這種變身的本領給他們造成了不少麻煩,搞出不少笑料。故事在歡笑中表現了男主角為了達到更高的武術水準以及去除變身的困擾而進行的種種奮鬥,也表現了少男少女間表面互相爭鬥,實則含蓄的純真感情。是一部格鬥愛情喜劇漫畫。」


本文採用了「不慎落入『娘溺泉』,因而遇到冷水就會變成女孩,遇到熱水又會恢復成男孩。」的設定(但是泉水地點有更改),


掉進娘溺泉的人是Bucky


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女性外型描述,


但故事就是這樣,


請大家慎入喔!!!!!!




Happy birthday, Steve Rogers!!!!


和Bucky要一直幸福喔~永遠愛你(心)






====


1.


 


Steve Rogers曾以為自己已經見慣了大風大浪,再也沒有什麼事情能令他震驚了。


事實證明,他真是太天真了。


 


 


他們正在歐亞邊境的一座深山裡,這座山的具體位置一般人在地圖上是找不到的,而眾所皆知的,這種神秘的地點,往往會聚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例如整天妄想毀滅地球的外星人和他們的幽靈機器人。


 


然而對復仇者來說,這次的對手並不難對付,可能是發現得及時加上行動快速,他們很快就把母艦與機器人一舉殲滅,最後只剩下幽靈機器人軍團的首領,一個有著純人類外型和機器合成音的「女子」。


 


 


Steve讓其他人在母艦基地收尾,他跟Bucky追擊這個幽靈機器人,一路奔進山林深處。他們把幽靈機器人逼近了絕境,她的背後只剩下一片廣闊的大湖。


機器人也清楚自己退無可退,她掃描了一下站在她身前堵住了所有出路的Steve和Bucky,咬牙往前撲向Bucky的方向。Bucky微微側身就閃過了她,Steve撲倒她,直接從背後撬開她的供電閘。


 


 


站起身來,Steve吐了一口氣。這個任務雖然不算困難,但是為了追蹤到母艦基地也讓他們在叢山峻嶺中耗了好幾天。現在的他已經不是那個害怕找不到生存目標只好拼命戰鬥的美國隊長了,任務一結束,他立刻就想和Bucky一起回家。


 


 


『Buck⋯⋯Bucky?』Steve環顧四周,明明剛剛還站在他身邊的Bucky現在完全不見人影,他舉起手正要按開通訊器找人時,一個穿著和Bucky一模一樣,但從臉龐到身材曲線都看得出明顯是女孩的人從湖裡站了起來。


「我在這⋯⋯What the HELL???」


 


 


 


2.


 


Bucky沒想到那個閃躲的動作會讓他踩上一塊鬆軟的石堆,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陷進湖裡。而當他起身時,他從頭到腳都是個徹底的女孩。


 


當兩人踏進復仇者在深山中的基地時,所有人都茫然地看著他們。


 


 


「這位女士是⋯⋯?」Sam是第一個開口詢問的人,雖然這位突然出現的女士穿著冬兵的戰鬥服,但是他很確定剛剛和Steve一起離開的Bucky Barnes還是個男子的模樣。一場戰鬥會讓男子變成女子嗎?外星人新科技?戰敗前的最後一擊?他們獲得的資訊中可沒有這麼神奇的內容。


『這是Bucky。』Steve緊緊皺著眉頭,握著Bucky的手一直沒放開——現在這隻手也比他記憶中的手小多了——『我需要知道那個湖的詳細資料,那個湖一定有問題。』


「一個可以讓男性變女性的湖?」Natasha挑起眉問。


「我想是吧。」相較於憂慮的Steve,Bucky倒是很冷靜,加入復仇者後各種奇怪的事情他看多了,他發現無論魔法還是科學都是有解藥的,沒什麼好擔心。只是變成女性而已,應該不是復仇者無法解決的難題⋯⋯吧?


 


 


「這是一種有點古老的魔法。」他們回到紐約總部後,Steve立刻招開了緊急會議。已經從他們傳回來的訊息中得知Bucky情況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看著Bucky,開口說:「我翻閱了相關的古書,基本可以確定James掉進的那個湖是娘溺湖,掉進泉水的人,以後被澆上冷水會變成女孩,澆上熱水會恢復。湖的源頭來自東亞地區神秘的咒泉鄉娘溺泉,咒泉鄉內其實還有貓溺泉、熊貓溺泉、黑豬溺泉⋯⋯還好James不是掉進黑豬溺湖裡。」


「噗⋯⋯」Sam差點笑出來,Steve看了他一眼,他趕緊正襟危坐,咳了兩聲問:「所以應該是有解決的方法吧?」


「解決的方法就是跳進郎溺泉裡,只是咒泉鄉的地點相當隱密,一時之間我還沒辦法找到確切的位置,需要再一些時間。」Doctor Strange看著Bucky和Steve說:「別擔心Cap,這對身體沒有什麼惡劣的影響,怕麻煩的話,頂多別去游泳、別淋雨就是了。」


 


 


在Bucky從家裡的浴缸中站起來時,已經又變回原先的男性模樣。從頭到尾都站在浴缸旁「監視」他變身過程的Steve,總算稍稍鬆了口氣。


 


「這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Steve,你剛也聽Doctor說了。」Bucky取過Steve遞來的浴巾包著身體,在Steve臉上安撫的一吻:「你看,我現在不是沒事了嗎?別擔心了。」


『我永遠不可能不擔心你。』Steve嘆氣,跟在Bucky身後走進臥室。


「這聽起來像是我八十年前跟你說的話,小Stevie。」Bucky坐在床沿擦頭髮,抬起頭笑著對Steve說:「角色對換啊,感覺如何?」


 


 


Steve接手Bucky擦頭髮的工作,打開吹風機一邊為Bucky吹頭髮一邊在他頭皮上輕柔的按摩,Bucky放鬆了身體靠進Steve懷中。


 


『我不喜歡你身上發生讓我想要擔心的事,但是,』Steve收緊手臂,在Bucky髮頂落下一吻:『還能為你擔心,我很快樂。』


「傻瓜。」Bucky笑瞇了眼,伸手摟住Steve的腰,臉埋進他胸口。


 


回到家,真好。


 


 


 


3.


 


意外總是發生在人沒有準備的時候,Bucky也沒想過九頭蛇的特工居然會淪落到打一次架武器都不夠,拔起路邊的消防水柱噴他這種事。


 


「操。」Bucky罵了一句髒話,Rollins移開水柱時,他也愣住了。


「哇喔!冬日戰姬?」Rollins狂笑起來:「天哪!復仇者給你做了什麼新鮮改造?我就說自以為是的正派更多變態,我們頂多是給你洗腦而已,復仇者把你變成女的了?等等,你前一秒不還是個男的嗎?不會吧Soldier⋯⋯」


 


Rollins話還沒講完,從他後方飛來的盾牌一把將他敲昏在地。


 


 


Steve臉色很難看的走上前來:『沒事吧Bucky?』


「沒。」Bucky甩了下頭髮,全身濕漉漉的感覺讓他不太舒服,他的新戰袍是有彈性的,能順著他的身體曲線改變形狀,但也正因如此,每一寸肌膚都跟戰袍貼在一起,在外衣濕透了的情況下特別難受。


 


Bucky不經意的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忍不住吹了聲口哨:「上次太緊張了沒注意,沒想到變成女孩後,我的身材還是挺不錯的。你覺得呢?Steve?」


Steve從路邊一家被波及的服飾店裡,散亂在地上的衣服中,抽出一件大衣,二話不說將Bucky裹得死緊。


 


 


『你溼透了,會感冒。最好穿件外衣。』


「Rogers,我是超級士兵,不會感冒。」


『⋯⋯我覺得會,這是Captain的命令。』


「我已經不是你的士兵了,Cap。」


『那這是Steve Rogers的命令,你是我的Bucky Barnes嗎?』


「⋯⋯我總覺得這句話邏輯有誤,但你讓我很難反駁。」


『嗯哼。』


 


 


 


4.


 


他早知道自己碰冷水會變成女孩的事傳出去後,總有一些腦子有洞的壞人會以為這將變成Winter Soldier的弱點。


 


Bucky眼角餘光看見了一個小兵捧著水盆朝他衝過來,他懶得反應,同時也是故意不想閃避。左拳在前方這個人臉上重重一擊後,對方應聲而倒的同時,一盆涼水從他背後襲來。


 


 


「我真不懂復仇者明知Winter Soldier現在有這麼明顯的弱點,怎麼還會派你來送死?」自稱「黑暗國王」的蒙臉人狂笑著,這人在Bucky看來不過是個中二病一直沒痊癒的無聊人士,只因為不小心取得九頭蛇在被大幅削弱前藏起的一大批武器,而自以為有能力大鬧紐約。


 


Bucky懶得跟他廢話,他輕鬆躍起,在空中轉身來了個漂亮的迴旋踢,「黑暗國王」連笑聲都來不及終止,已經倒在地上,鼻血汩汩的冒個不停。Bucky徒手就拆了這個基地,連槍都沒拔。


 


 


Bucky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到「黑暗國王」身前,蹲下來用右手用力拍了拍他的臉頰,用他自己都不太習慣的柔美嗓音說:「黑暗國王是吧?看在你給我創造了一個這麼簡單的任務份上,我好心告訴你你今天犯了什麼錯才會輸得這麼慘:第一個錯,你小看女性;第二個錯,你小看我。」


 


 


說完,Bucky用左手再給了他一拳,讓這人徹底昏過去後,大步轉身離開。


 


 


 


5.


 


三個月後,Doctor Strange終於定位到郎溺泉的正確位置。隔天一早,Steve和Bucky啟程飛往咒泉鄉。當夜,他們住宿在一間附近的旅館裡。


 


Steve到了旅館才知道,Bucky訂了一間附有桑拿浴的豪華套房。他放下行李後,有些疑惑的看著Bucky。畢竟這不是度假行程,大手筆訂豪華套房也不像是他們兩個的風格。


 


 


「明天我就要脫離這個體質了,這三個月,我們卻都還沒有好好利用這件有趣的事,你不覺得可惜嗎?」Bucky盯著Steve,慢斯條理的解開長褲的扣子,扯下皮帶,脫掉外衣,赤裸的望著Steve,倒退著往浴池而去,一邊笑著一邊輕輕的舔了下嘴唇。


Steve沒搞懂Bucky說的有趣的事是什麼,他只是被Bucky的樣子迷惑,不由自主的朝他邁步。


 


在Steve差一步就能把Bucky抓進懷裡時,Bucky在其中一個浴池前停下腳步:「我背後這是一個冷水池,Steve。」


Steve愣了愣,下意識地要伸出手把Bucky拉離那個浴池:『你不能碰到冷水,Buck。』


Bucky笑得更開心,他已經坐上了池沿,只差一步就會踏進冷水池中:「這就是我訂這個房間的原因啊。Steve,你想要我踏進池裡變成女孩的樣子嗎?」


 


 


Steve幾乎沒有遲疑,他望著Bucky,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只是微勾起唇角,說:『我只想要你維持你自己喜歡的樣子,什麼樣子都好。』


 


 


在Steve握上Bucky的手臂時,Bucky用力一扯,兩人同時倒進冷水池中。Steve摟住Bucky的腰,有些不知所措的望著懷裡已經變化為女孩的戀人:『Bucky?』


「這裡有冷水也有熱水,所以別再擔心,也別再囉哩囉唆了。」Bucky的吻沿著Steve的下顎往上,咬住他的嘴唇,輕嘆著說:「Steve⋯⋯我真的愛你⋯⋯非常愛你。」


 


你總是能讓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總是能讓我,愛得更多。


 


 


 


6.


 


「所以你喜歡我是男孩或我是女孩?」


 


後日飛回美國的班機上,Bucky忍不住問。雖然前夜兩人玩得很瘋,但Bucky依然無法分辨Steve更喜歡哪一種狀況的他,畢竟在Bucky感覺起來,Steve總是想要他,沒完沒了。


 


 


剛繫好安全帶的Steve抬頭,看著Bucky挑起眉:『你很在意這件事?你已經翻來覆去用各種方法刺探我了。』


「那你就不能好好回答嗎?」被Steve戳破讓Bucky有些惱怒,但Steve的下一句話瞬間就平息了他的怒氣。


 


 


『我希望你趕快變回來是因為我對魔法沒信心,我不喜歡你身上有難以控制的因素,我害怕你受傷害。』Steve握住Bucky的手,拉到唇邊輕吻了下:『但我不在意你說的那件事,Buck。只要是Bucky Barnes,我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