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花

“都是要搞事啊“------吵架的小两口

摩城魅影:

今天,他们俩居然大清早就吵到我办公室门口……




桃总:他说我太敏感,我敏感?你看看他是怎么跟其他A说话的?还当着我的面?!!还怪我当众翻脸?要我说,我没有当场掀桌已经够克制了!!!




摩摩:……好啦好啦……冷静点……对了……包包……你这样跟一个A说话真的有点过了……明显有点暧昧啦……




包包:我为什么不能跟其他A这样说话,我有我的生活自由,交友权力……




桃总:这不是自不自由的问题!




摩摩:双方都没错……




桃包:我靠,你到底帮谁?那就是你错喽?




摩摩:我……大家评评理,一个O这样跟一个A在自己的A在场的情况下暧昧……对不对?




包包:我还不是他的O!!!


桃总:(震惊中)
















摩摩:好了好了,都别说气话……


包包:明明是每次公众场合他都没有好好理我!!


桃总:(震惊脸)


包包:走神!打瞌睡!打断我说话!玩手机!只顾看着公关脸色!


桃总:(震惊脸)










桃总:那你呢?我撩你你也不理我,别的A一撩你你就回应了!


包包:我是礼貌性的回应!不像你!你看你当时那张脸,都拉得快成长白山了!!!


桃总:那你完事为什么故意越过我去抱他?


包包:我就是要让你知道,当众掉脸不给人家面子,那我给!




摩摩:怎么好像没我什么事了……









摩摩:好啦好啦。


(将两个人分开在不同房间)


摩摩:你多想想桃总的好处嘛……你就说说,他这个A怎么样?


包包:……桃子?桃子是我的盖世英雄……


摩摩:卧槽,不小心就吃狗粮……


包包:我一看见他就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帅的A……


摩摩(滴眼药水中)







(到桃总的房间)


摩摩:你多想想包包的好处嘛……你就说说,他这个O怎么样?


桃总:他挺好的,经常当众夸我,虽然知道事后可能会被经纪人骂……


摩摩:没事,我瞎。



















摩摩:那你还有什么不放心啊……


桃总:你知道有多少A跟他出去一起玩??


摩摩:这个……我还真没注意……


桃总:你们只关注他有多甜,你们从来都没发觉他在A圈很火吗?


摩摩:一个美艳的O……这个,也难免吧……




桃总:……
















包包:你就没有跟其他A一起出去活动吗?你敢说你没有?!!!








桃总:我那是参加正常活动!


包包:正常活动?台上一本正经,台下你跟亨利打情骂俏……


桃总:我只是跟他逗着玩了一下,隔着人群,你给我打情骂俏一个我看看!


包包:……


桃总:你还真的能隔着人群打情骂俏????!!!!




摩摩(捂住耳朵,将办公室最佳员工的水晶奖杯收好)好啦好啦,先别吵,都冷静点……




桃总:你知道吗?甚至有A在网上直接叫他'丈夫”,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挑衅!













包包:如果你多一点理解和沟通,他们还会这样吗??


桃总:怎么能怪我?我私底下跟你接触还少吗?


包包:(鄙视脸)你那种接触?偷偷摸摸地摸我的屁股和光明正大摸我的胸?阿毛都吓掉眼珠了好伐!!!







桃总:你是我的O,我摸摸你的屁股和胸难道不可以吗?还分什么私下和公开?


摩摩:当事人请控制你的信息素,我快呛死了好伐……







包包:哦~~~~克里斯~~~克里斯~~~你这种态度,我们还怎么相处下去……





桃总:你不明白,你的世界有很多人,每个人都爱你,宠着你,关心你,拉你拍照,拉你健身,拉你参加聚会,陪你玩,而我呢?公关看得紧,咱们离得远,每次看到网上你又跑出去跟他们玩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你的世界有很多人陪着你……而我只有道奇(桃总的狗狗)!然而……到最后,你连阿毛也夺走了……(哭)要是最后的最后,我连你也留不住了……我该怎么活下去……呜呜呜呜呜呜……























………………………………………………………………………………………………


……………………………………………………………………………………………………


……………………………………………………………………………………………………


包包:哦~~~~~(走过去)抱住桃总……来……抱抱……






包包: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发誓……


桃总:……破涕而笑……



………………………………………………………………………………


………………………………………………………………………………


………………………………………………………………………………




然后我就不知道他们去的是希尔顿还是万达了………………






皆大欢喜,喜大普奔……



(我就是这样的)